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加强食品抽检 促进食品安全

  • 2020-04-01 10:56
  • 作者:孟德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孟德喜)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舌尖上的安全”,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通过食品抽检确保全区食品安全。

  

  本次抽检以广大群众需求消费量大的食品作为重点,涵盖已开业运营的大中型商超、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小超市、小杂食店等流通单位,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料、畜禽肉及副产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速冻食品、糕点、食用农产品等产品进行抽样检测,共抽检48批次。

  

  下一步,陵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第一时间将检测结果在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对于抽样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指导各地第一时间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力争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切实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继续开展食品监督抽检,切实让群众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