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检查调研疫情防控用械质量管理

  • 2020-04-01 20:23
  • 作者:李舒雯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舒雯)3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率队赴位于南宁市东盟经济开发区的纺源医疗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调研防护医疗器械产品生产质量管理工作。


图为检查组在企业医用口罩生产车间检查指导。(程奇 摄)

图为检查组在企业医用口罩生产车间检查指导。(程奇 摄)


  调研组一行深入纺源医疗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消毒间、检测室、解析库,仔细询问口罩原材料购入环节的质量保障、生产环节的流程规范与环氧乙烷降解等工序的质量保障工作;对广西舒雅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医用口罩的原料购进、生产过程、检验过程、产品放行等现场管理和相关记录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南宁侨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口罩等防护用品关键材料熔喷布的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对企业在疫情发生后,克服困难,积极复工复产,缓解防护物资紧缺状况的社会担当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检查组在一家企业检查原材料质量。(程奇 摄)

图为检查组在一家企业检查原材料质量。(程奇 摄)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