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餐饮业复工复业率达96%

  • 2020-04-02 22:31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4月1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目前,该盟2932户餐饮单位已有2823家餐饮单位恢复营业,复工复业率达96.3%。


  自2月21日起,该局在全盟推行“先复工,再核查”模式,对餐饮服务单位简化《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许可审批和延期、变更程序,精简电商平台入网程序,有复工意向的餐饮单位全部可以自主开业,市场监管部门不设门槛、不做报备、不进行审批,并以“严”字当头,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有序维护市场环境。


  同时,各旗区市场监管部门对各辖区内的餐饮单位复工复业情况开展了“拉网式”的调查和风险隐患大排查,并充分发挥基层监管所“细胞作用”,所有执法人员下沉一线,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定人、定点、定岗、定责,落实包干到底,本着“开业一家,跟上一家”的原则,逐街逐户对复工餐饮单位进行检查,安全有序推进餐饮业复工复业。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