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凌晨出击查获私宰肉

  • 2020-04-05 18:28
  • 作者:陈心斓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陈心斓)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市场监管所针对运送私宰肉的违法车辆与市场的猪肉经营者常常在凌晨进行交易,隐蔽性较强的特点,采取定点蹲守摸排、提前科学布控、部门联动打击等方式,于4月2日凌晨,联合农业农村局在高速路口处成功截获一辆由漳州驶入集美的“私宰车”。

  

  2日凌晨3时50分左右,集美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与农业农村局一行集结出发,前往沈海高速兑山出口处,蹲点等待“私宰车”出现。凌晨4时,一辆银白色的皮卡车“如约”出现,执法人员将其拦截检查,经清点称重,该“私宰车”内载有未按规定进行检疫的生猪4头,共计766斤。据当事人交代,这批私宰猪是由漳州海澄购进,打算趁着凌晨高速公路无人盘查之际偷偷运到厦门销售,没想到早已钻入执法部门事先布下的“口袋”。


  目前,集美市场监督管理所已暂扣其运输工具,私宰肉交由农业农村局进行无害化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