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花开展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 2020-04-21 14:49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巴彦花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内开展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流通、食品生产环节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以学校周边商店、小饮食摊点、食品加工小作坊等为重点,核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食品经营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等。坚决取缔查处无证食品经营户,清理或规范不符合食品经营条件标准和相关要求的食品经营者。检查了“五毛食品”,加大对袋装麻辣小食品、熟食类小食品、奶制品、膨化食品、饮料、糕点等儿童消费量较大较集中的食品品种监管力度。认真清查过期食品、腐败变质食品、无生产日期或生产日期标识模糊、无保质期、无执行标准代号、不符合储存条件的小食品,严禁销售“三无”和过期食品。

  

  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检查各类经营户8家,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巴彦花市场监督管理所供稿)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