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专项检查口罩生产企业质量安全

  • 2020-04-22 15:19
  • 作者:侯新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侯新果) 4月上旬,河南省舞钢市鑫隆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非医用一次性口罩正式投产,日产口罩10万只。为确保口罩质量安全,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对该企业进行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监管人员检查指导了企业生产环境、原材料购进、生产流程、出厂检验等方面内容,并重点对出厂检验制度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着眼于口罩的“心脏”——中间有防护过滤作用的熔喷布,详细检查了购进的熔喷布是否有合格证明、检测报告、相关质量安全证明等,以及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是否执行到位。

  

  检查中,质量安全分管领导田常宏对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质量法律法规学习,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把好质量安全关。二要做好环境消杀、职工晨检记录、出入人员登记等事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稳,牢守口罩质量安全底线。三要加强原材料及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强化出厂检验,努力提高口罩的质量水平,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