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开展“五一”节前药械市场专项检查

  • 2020-04-30 14:25
  • 作者: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李江映) 为进一步加大药品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用药用械安全,4月23日至29日,云南省丽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五一”节前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检查工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丽江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带领药品科、医疗器械科、化妆品科执法人员对零售药店、中药材经营户、小型医有吸氧器经营户及个体诊所开展了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以疫情防控药品、医疗器械为重点品种,加强对药品零售连锁企业、零售药店及诊所用药环节的监管。

  

  此次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零售药店2家、集贸市场3个、中药材经营户14家、个体诊所2家、医用氧经营企业4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部分中药材标识不规范、进货票据收集不全等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发现违法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确保群众节日期间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