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来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幼儿园食堂餐饮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2020-05-07 16:50
  • 作者:杨斌 张政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杨斌 张政)为全面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有效防范食物中毒及其他食源性疾患发生。5月6日,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汊河市场监管所对监管辖区内所有幼儿园食堂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幼儿园食堂餐饮和食品 安全专项检查


随着幼儿园陆续开学,检查组及时排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隐患,保证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到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双落实。每到一所幼儿园,检查组都严格要求各幼儿园定期对餐桌椅消毒,餐具用品高温消毒,加强后厨监管,确保食材质量,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复学后幼儿园食堂餐饮服务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

 

下一步,安徽省来安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压势态,根据专项检查安排,继续对幼儿园食堂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辖区内幼儿园食堂开学后食品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就餐安全,确保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