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助力药品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 2020-05-15 20:06
  • 作者:李平林 权璐 张栋 张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通讯员权璐 张栋 张莉) 5月12日,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带队在太原市调研药品流通领域企业复工复产以及产业发展状况,助力药品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左二)在药品经营单位调研药品仓储以及药品安全管理情况

山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左二)在药品经营单位调研药品仓储以及药品安全管理情况。


  贠亚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山西泽瑞药业有限公司、山西国邦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药品批发企业,深入药品存储库房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药品仓储条件、温湿度控制设施设备及运输车辆情况,现场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规划、存在问题和困难,对企业反映的许可换证、委托储配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安排专人进行跟踪,加大支持力度。


  贠亚明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药品流通体制改革,鼓励企业仓储资源整合、进行降本增效、提升企业运行效能;二要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防控药品质量安全风险,严格按照药品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抓好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三要进一步精准对接服务企业,立足企业需求,采取“点对点服务,一对一帮扶”,针对企业提出的歇业和因城市改造,被要求拆迁引起的药品临时代储等问题,出台针对性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