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企业活动

  • 2020-05-28 09:52
  • 作者:吴进斌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化妆品宣传进企业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吴进斌 孙渊) 5月27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凌河区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协会、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锦州大润发体育场店,开展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锦州市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之一,寓意化妆品监管为公众安全保驾护航,与人民安全用妆同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板、设置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解答公众对化妆品使用和选购的热点问题,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让消费者对化妆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走进商场内的化妆品经营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普法宣传,同时发放《化妆品安全倡议书》,引导经营企业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经营行为,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