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送锦旗 江苏省药监局为五家企业做了什么?

  • 2020-06-11 11:07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6月8日上午,江苏博朗森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常州智业医疗仪器研究所、常州伊沃特医疗仪器有限公司、常州瑞索斯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和无锡博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五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一行将“心系企业热情为民高效服务敬业严谨”的锦旗和感谢信送至江苏省药监局,对该局规范审批、尽职服务表示感谢。江苏省药监局副局长张春平代表该局接受了锦旗。


图为五家企业赠送锦旗现场

图为五家企业赠送锦旗现场。


  作为江苏省第一批实施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的试点单位,这五家企业涉及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变更以及12类共76个医疗器械产品的注册证变更,产品变更对比研究和质量体系考核工作也比较复杂,涉及更多的人员、场地和设备。为此,江苏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与企业的沟通会,听取企业意见,提出工作要求。江苏省药监局行政审批处、医疗器械监管处和认证审评中心克服疫情防控的影响,认真把握每个环节,主动与企业沟通,指导企业补正质量协议等资料,高效完成注册人制度试点审批,为后续全面开展注册人制度试点工作积累了实践经验。


  五家企业表示将利用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带来的政策红利,优化企业运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严格管控产品质量,依法依规认真履行注册人主体责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春平表示,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有利于优化市场资源要素配置,改进市场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企业应积极参与试点,切实履行质量责任。江苏省药监局将加大政策指导,及时办理各项行政审批工作,共同促进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