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诺特:控质量 提产能

  • 2020-06-11 15:15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诺特)作为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该公诉通过召开质量例会、质量分析会、定期对产品质量进行回顾性分析和质量总结,特别是针对刚上市初期产能增加快的特点,加强了扩产后的质量监控。


  针对扩产后的具体情况,英诺特增加了质量人员现场巡视、监控的频次,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和改进;通过问卷调查、电话随访等对用户情况进行分析。注重客户评价收集,保证产品质量持续改进跟进。


  此外,英诺特还成立了疫情监控管理小组,提高员工风险意识、疫情防控意识,认真执行关于防控的通知和制度。疫情监控小组负责全面落实公司疫情防控的指挥及管理工作,协调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发现执行脱节现象及时给予纠正。


  通过持续的质量控制和不断提升产能,该公司产能由5万人份/日提高到目前的近50万人份/日。同时,英诺特作为起草单位之一,参与了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的3个新冠病毒抗体IgM、IgG和总抗体检测试剂的评价工作。


  在产品出口方面,通过重新梳理《销售合同》,强调买方对正确使用产品的责任,同时对使用方进行了产品使用场景的大量培训,截至目前,尚没有产品不良事件的报告和意见反馈。(河北省药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