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推进部颁藏药标准修订工作

  • 2020-06-15 14:35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近日,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95部颁藏药标准》(以下简称《部颁标准》)修订工作专题推进会,推进部颁藏药标准修订。


  会议听取了部颁藏药标准修订工作专班组关于《部颁标准》修订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会议指出,多年来,藏药标准经历守阵、守正和传承,现面临创新与发展新要求。《部颁标准》修订工作是落实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直接体现,具有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表示,标准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既要符合法律法规要求,也要遵循藏医药理论体系、着眼于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既要尊重历史文献,也要注重科技支撑。《部颁标准》修订工作已取得成效,要在“正本清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为促进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好有关平台的作用,有效整合力量,广泛征求意见,确保标准内容的合法性、科学性和规范性。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