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上门问需”主动服务 精准帮扶企业

  • 2020-06-19 10:54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17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带领化妆品监管处相关负责人赴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帮扶。市药监局以“上门问需、走访调研、主动服务、解决问题”,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天津市药监局“上门问需”主动服务 精准帮扶企业


  帮扶组对企业生产车间、原料库、研发实验室等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研发、质量体系管理等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帮扶组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质量安全管控、产业创新、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栩冬肯定企业在产业升级、创新研发、发展定位等方面所做工作,要求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王栩冬指出,药品监管部门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布局提供政策支持,全程指导、全力帮助。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沟通,为企业向更高水平发展搭建平台,共同推动本市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