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护航

  • 2020-07-06 16:58
  • 作者:张世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切实保障2020年高考期间广大考生饮食安全,近期,河南省南召县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周密部署,全力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该局提前制定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高中招考试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确保各项监管措施落到实处;对考点学校食堂、考生集中食宿点及其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资格、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等进行全面检查。


  同时,该局加强宣传,积极指导学校开展考前饮食安全知识培训教育,通过南召在线、南召发布、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消费警示。


  此外,该局还制定了《南召县2020年高中招考试期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12315投诉举报电话畅通,及时受理和快速处置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如遇食品安全突发事件,能够行动迅速、处置有效,并第一时间报告,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张世超)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