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治疗药物程序申请系统”和新版“优先审评审批申请系统”上线!

  • 2020-07-09 21:59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网站

  7月9日,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网站发布《关于“突破性治疗药物程序申请系统”和新版“优先审评审批申请系统”上线的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突破性治疗药物程序申请系统”和新版“优先审评审批申请系统”上线的通知


  为配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实施,落实《国家药监局关于发布<突破性治疗药物审评工作程序(试行)>等三个文件的公告》(2020年第82号)要求,我中心网站“申请人之窗”栏目上线了“突破性治疗药物程序申请系统”和新版“优先审评审批申请系统”,已开通电子提交通道。提交过程中如遇到信息技术问题,可联系张宇霆(电话85242511)。


  此外,附条件批准上市申请应按要求在提交药品上市许可申请时一并提交纸质申请表,不涉及电子提交通道。


  特此通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2020年7月9日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