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连心桥”,服务“零距离”!这个开放日,企业“唱主角”

  • 2020-07-10 16:40
  • 作者:叶阳欢 孙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0日上午,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检查分局举办首次开放日活动,来自辖区18户“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的51名负责人纷纷向监管人员咨询业务问题。此次开放日活动以“走进药监局,服务零距离——请企业看,听企业说,答企业疑,问企业计,让企业评”为主题,活动现场共发放药品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企业咨询、解答问题42个,收集企业可行性意见建议5个。


图为吉林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开展首次“开放日”活动现场。叶阳欢摄

图为开放日活动现场。(叶阳欢 摄)


  活动中,吉林检查分局向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分局职能、人员情况以及2020年监管工作思路和安排;现场发布和解读《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检查分局促进全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十项措施》;并就吉林地区“两品一械”相关企业代表提出的在生产经营管理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邀请与会企业对吉林检查分局工作满意度、分局干部满意度、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十项措施”企业受益度进行评议,并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


  同时,吉林检查分局还组织召开了促进全市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各企业代表立足医药行业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出谋划策,从不同角度和层面为吉林市医药产业发展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思路和建议。


  吉林检查分局局长徐鹤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对提升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对药监管部门及相关业务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以及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该分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面实施“两品一械”质量安全风险管理,严防严控筑牢药品安全防线,推进吉林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叶阳欢 孙蓉)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