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监管暨疫苗NRA评估工作会议

  • 2020-07-13 16:13
  • 作者:刘永群 段定忠 刘志刚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迅速贯彻全省药品经营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部署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工作,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药品监管暨疫苗NRA评估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及疫情防控以来全市药品市场监管工作,传达了全省药品经营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全市药品市场监管要点及抚州市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工作要求。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抚州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科负责同志详细讲解此次疫苗NRA评估中涉及市县监管部门的市场监督和控制(MC)板块、监督检查(RI)板块工作内容,对两大板块涉及的主指标、亚指标、证据文件列表和下一步工作台账内容进行重点解读,部署市县级监管部门需要做好的迎检筹备工作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培训会后,各县(区)局、有关直属单位围绕2019年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当前基层药品市场监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市局的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现场讨论交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积极应对全市药品市场监管新情况新问题,加力度、强措施,压实药品经营使用单位主体责任,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继续扎实做好下半年全市药品市场监管工作。(刘永群 段定忠 刘志刚)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