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2020年度国家药品标准提高中药补充课题公示

  • 2020-07-13 19:27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日前,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国家药品标准提高中药补充课题的公示,公示“辛芩系列制剂中马兜铃酸专项检查”等4个课题的起草、复核单位。


  据悉,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含马兜铃酸药品标准修订工作方案”,国家药典委员会立项开展4个含马兜铃酸(细辛属)中成药标准的研究工作,经调研立项品种、组织相关专业委员会对申报书进行审议等,确定了课题起草、复核单位。


  此次公示的四个课题为“辛芩系列制剂中马兜铃酸专项检查”“九味羌活颗粒中马兜铃酸Ⅰ的限量检查”“鼻渊舒口服液、鼻渊舒胶囊中马兜铃酸限量检查”和“正天丸中马兜铃酸限量检查”,课题起草单位分别为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和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复核单位均为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