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开展全市疫苗管理情况专项督查

  • 2020-08-04 17:19
  • 作者:刘永群 段定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深入贯彻《疫苗管理法》,切实保障江西省抚州市流通环节疫苗质量安全和接种安全,7月22日至8月5日,江西省抚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委组成督查组,对全市各县(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及部分预防接种单位开展联合专项督查。


  督查分两组进行,对全市各县(区)疾控中心全覆盖,对预防接种单位随机选取一个接种点进行督查。重点督查疫苗的来源,疫苗的质量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疫苗冷链设备管理,疫苗储存、运输温度监测和记录及接种单位"三查七对一验证"等。


  经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升了疾控中心、接种单位对疫苗管理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了相关制度,同时也是对《疫苗管理法》的一次面对面宣传,为今后全市的疫苗管理打下坚实基础。(刘永群 段定忠)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