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义县开展食品安全周"四进"宣传活动

  • 2020-08-18 13:47
  • 作者:王秀忠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12日,辽宁省锦州市义县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和义州镇政府按照省、锦州市食安办部署,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周"进企业、进商超、进农户、进社区"等"四进"宣传活动。


  此次"四进"宣传活动以"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发动社会各界关注并参与到食品安全体系建设中来,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在锦州九丰食品有限公司和高家屯现代化奶牛养殖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填写问卷等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深入生产车间,检查企业食品安全生产情况。在家得乐超市和振兴社区,工作人员为商家和过往市民讲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积极监督举报违法行为,为创建食安城贡献力量。


  下一步,义县食安办将按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总体工作安排,丰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形式,增加创建食安城宣传内容,进一步提升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热情,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奠定坚实基础。(王秀忠 孙渊)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