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品监管局强化提升网络舆情处置能力

  • 2020-09-15 14:28
  • 作者:蒙水 杨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蒙水 通讯员杨蓝)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网络舆论风险意识,提升网络舆情处置能力,9月9日,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网络舆情处置与舆论引导专题讲座。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昌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训伟、李琎出席讲座。


  讲座邀请了相关专家从舆情风险和敏感信息预警、网络舆情分析与研判、网络舆情应对引导等方面进行全方面讲解。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极大丰富了对于突发事件与舆情方面的相关知识,理清了网络舆情事件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应对舆情事件等工作的敏感性和自觉性,切实提升了应对重大问题和舆论引导的能力。


  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各处室,稽查局干部职工与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负责网络舆情的相关同志共81人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