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金字牌市场监管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 2020-09-18 10:31
  • 作者:沈乙 钱政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近日,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字牌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该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原料的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设施设备清洗维护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食品安全相关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食堂负责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督促其严格对照检查内容,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则限期整改。同时,该所积极向师生们强调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重要性,主动发放“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宣传单,并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光盘行动,共同减少舌尖上的浪费,用自身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5家学校食堂,发放宣传单50余份,已完成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100%覆盖。(沈乙 钱政)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