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王玉香,关于药品GMP、生产注册核查的检查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王玉香,关于药品GMP、生产注册核查的检查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境外药品GMP检查员、国家药品生产注册核查员王玉香。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996年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药品监管工作,曾先后在药品检验、许可、监管等多个岗位工作。2001年,入职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从事药品生产监管工作,目前是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副处长。

  

  作为国家境外药品GMP检查员、国家药品生产注册核查员,我多次参加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GMP检查和药品生产注册核查,并担任组长。同时,也代表国家药监局前往日本、新加坡、意大利等国家开展药品GMP检查。我非常愿意将自己的药品GMP检查、药品生产注册核查经验与业内同仁交流分享。

  

  关于药品GMP、药品生产注册核查,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