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开展药械流通使用环节专项检查

  • 2020-10-12 09:56
  • 作者:王雨林 王彦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深入开展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切实加强药械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严防药械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药械经营使用单位随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江西于都开展药械流通使用环节专项督查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以药品、医疗器械购进票据,购进资质渠道,销售使用记录,疫苗出入库登记,特殊药品的质量管理、安防措施,流通渠道等为重点,加强医务人员对药品、医疗器械等日常养护和清理,督促各医疗机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立即整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同时对GSP执行、执业药师在岗、处方药销售、购货销售票据、药品电子监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督促其查漏补缺。


  此次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8人次,共计检查药品经营使用单位102家,有效净化了全县药械市场环境,保障了广大群众用药用械安全。(王雨林 王彦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