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赵庄,关于化学药品、生化药品、化妆品的质量分析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赵庄,关于化学药品、生化药品、化妆品的质量分析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赵庄,主任药师。长期从事化学药品、生化药品、化妆品的质量分析与研究工作。

  

  我多次主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的国家药品、化妆品监督评价性抽验工作,多次参与广西药品监管部门组织的药品监督检查、飞行检查工作,也很愿意将自己在化学药品、生化药品、化妆品质量分析方面探索研究的经验,与业内同仁交流分享。

  

  关于化学药品、生化药品、化妆品的质量分析研究,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