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动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20-10-22 16:26
  • 作者:落楠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 落楠)10月20日下午,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上海启动仪式暨医疗器械监管改革创新报告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图为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宣布上海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作“中国心血管介入治疗创新之路与展望”主题报告。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作“弘扬创新精神·推动创新发展”主题报告。


  会上,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情报研究所介绍了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情况,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享上海医疗器械创新嘉定服务站的工作经验,部分企业围绕医疗器械创新、风险管控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


  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代表上海市医疗器械行业单位发出关于“助推产业创新发展,切实保障用械安全”的倡议,号召行业内相关单位自觉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努力推进医疗器械创新发展、持续加强“用械安全”的宣传普及工作。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