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 2020-10-27 13:55
  • 作者:边兆勇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23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松山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锦州唐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科技路唐人医药药店共同开展2020年锦州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以“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主题,旨在广泛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公众安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专业人员及药械专家对顾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着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市场监管人员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的宣传材料,引导公众科学、合理、安全地使用医疗器械。


  下一步,锦州市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将以此次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严格监管强化服务,严厉执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大力宣传医疗器械领域重大监管政策,加强监管工作创新,持续优化医疗器械行业营商环境,积极促进医疗器械行业蓬勃发展,努力通过广泛宣传,在公众中形成“安全用械,守护健康”的社会共识,为锦城百姓用械安全保驾护航。(边兆勇 孙渊)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