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及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宣传活动

  • 2020-11-09 16:13
  • 作者:
  • 来源:红网

  红网新晃站10月9日讯(彭丽琼)为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支持率、知晓率及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近日,新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鼓楼广场开展食品安全安全知识及食安示范县创建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详细讲解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的重要性,普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相关知识,并发放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读本、湖南常见毒蘑菇中毒防治手册等宣传资料,提升全民食品安全意识。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电视、广播、村村通、微信等媒介宣传食安示范县创建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教育培训,定期对学校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品生产经营户进行线上线下培训学习,不断强化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

  

  据了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印制科普物5万册、食安创建宣传手册10万册送进学校、社区、集市,在全县形成全民关心、关注、知晓食品安全,全民支持、共建、共享食品安全示范县的浓厚氛围。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