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 2020-11-16 10:14
  • 作者:落楠 宋红霞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 落楠 通讯员 宋红霞)11月13日,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视频培训会,解读《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并通报全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河北全省各级监督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重点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法定代表人及质量安全负责人等共计5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彦增在会上强调,《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1月1日施行,要抓住法律法规实施的机遇,切实做好条例宣贯工作,坚持良法善治,把法律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各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媒体互动,在全省掀起《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热潮。


  他表示,要继续加强“两法”及其配套法规的宣贯,确保法律法规学习、理解、宣传、执行、监督“五到位”,实现普法各级政府全覆盖、监管队伍全覆盖、监管对象全覆盖、社会面广覆盖,促进形成政府依法履职、部门依法监管、企业依法自律、行业依法自治、公众依法参与的药品安全依法治理格局,切实将法律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实现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三提升”。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