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召开疫苗管理部门联席会议

  • 2020-11-26 11:10
  • 作者:马少宾 王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召开了疫苗管理部门联席会议暨2020年自治区药品安全评议考核推进会,会议就喀什地区当前疫苗管理和药品安全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喀什地委宣传部、地委编办、地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疾控中心等16个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自治区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解读了《2020年自治区药品安全考核方案》,听取了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楠对喀什地区疫苗监管情况及安全形势分析报告。


  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唐晓冰强调,此次喀什地区召开疫苗管理部门联席会议,是在全地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发展、社会稳定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必要,也非常及时的会议,对今后特别是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中药品安全、疫苗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唐晓冰就下一步疫苗监管工作作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疫苗安全监管的责任感;二要强化全过程监督,全面提升疫苗管理安全水平;三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疫苗管理各方责任措施;四要高度重视自治区药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切实加强对评议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评议考核工作有序开展。(马少宾 王杰)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