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增设UDI码和医保码对接小组

  • 2021-01-06 20:09
  • 作者:落楠 陈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通讯员陈涛) 日前,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该省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建设的新目标。会议表示,将强化组织建设,充实、调整该省UDI试点工作部门协作机构,增设UDI码和医保码(双码)对接小组,解决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重复赋码、扫码的问题,切实做到“三医联动”。


  会议还强调,要坚定地推进全省UDI建设工作,加强工作谋划、形成下一步工作方案、切实落实责任,要组织开展卫健、医保和药监三部门联合调研,进一步了解UDI建设工作各个环节存在的痛点、难点,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推进UDI建设进程。


  会议由福建省药监局组织,福建省UDI试点工作部门协作工作小组成员以及辖区内第一批试点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代表等4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