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部署新冠病毒疫苗生产流通使用监管工作

  • 2021-01-13 10:54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各监管办、各区市场监管局、委相关处室、执法总队、市药检院、市药化审查中心、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召开加强新冠疫苗生产流通使用环节监管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国家药监局关于加强新冠病毒疫苗生产流通使用监管工作的方案和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本市工作内容,明确各部门监管职责,提出监管工作具体要求。


  会上,天津市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刘雪莹表示,当前首要工作是加强新冠病毒疫苗生产流通使用全过程监管,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新冠疫情攻坚战的极端形势;二是要坚决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监管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全面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流通、渠道的封闭性,杜绝流入非法渠道。四是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的舆情监测、投诉举报案件调查、不良反应监测调查和处置相关工作。最后,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联动,信息及时互通,形成整体联动,保障我市新冠病毒疫苗监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杨菲)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