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红盾引擎”启动暖心活动

  • 2021-01-28 17:05
  • 作者:沈玲珑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浙江台州温岭市市场监管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依托“红盾引擎”党建品牌,精准摸排就地过年外来务工者名单,联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外来务工者就地过年暖心系列活动。同时,该局还宣传了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维权等相关知识。年前,该局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让外来务工者在温岭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沈玲珑)


温岭市监开展过大年

图为党员志愿者们慰问在温过年的外来工作者,送上一份新春慰问信、一份节日礼包和一份健康关怀。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江西南丰开展儿童药品专项检查护航春季开学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校园周边零售药店、学校医务室开展儿童药品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儿童退热、抗病毒、止咳、抗生素等常用药品,严格检查药品的索证索票、购进渠道及有... 2024-02-26 15:21
  • 湖州南浔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局对辖区内超市、化妆品经营店、美容美发店等场所进行化妆品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化妆品进货渠道、索证索票情况、化妆品标签是否符合要求、化妆品是否建... 2024-02-2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