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海开展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 2021-02-01 10:55
  • 作者:郑爱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福建漳州龙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春节前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检查,确保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用药用械安全,切实消除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以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医疗机构)为重点单位,以防疫药械、中药饮片、含麻复方制剂、生物制品、隐形眼镜、无菌和植入医疗器械等为重点品种,严厉打击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医疗器械、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执业药师管理不规范、超范围经营药品医疗器械及夸大宣传等违法行为。(郑爱国)


龙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药品零售领域专项检查,

图为1月29日,龙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药店检查医用口罩质量和核对进销货价格的执法现场。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直击两会|图片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图为全国政协医卫界部分委员即将步入会场。会议期间,他们将为我国医药卫生世界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24-03-04 19:41
  • 江西南丰检查滋补养颜类药品

    连日来,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市场监管局以西洋参、当归、阿胶、人参、枸杞等药品为重点,开展滋补养颜类药品专项检查。 2024-03-04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