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延边检查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 2021-02-03 10:41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29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延边检查分局(以下简称延边检查分局)针对部门内各组调整情况,对新调整的各组组长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并回顾了2020年支部党建情况,就2021年度重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表示,2020年,该分局党支部坚持把党的组织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认真坚持基层党组织的“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坚持每季度每位班子成员讲一堂党课,结合庆祝建党及国庆日,组织党员召开座谈会,谈对比、谈体会,组织开展了重走抗联路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分局党员深受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情况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使全体党员焕发精神,努力担当,为推进延边全面振兴,尤其是医药产业振兴为目标要求,提出具体措施,并组织认真实施。通过一系列党建载体活动,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均有所提高,支部和分局形成了想干事、会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局面。


  会议指出,该分局围绕“强监管、控风险、促服务”,工作计划中明确了责任人员,由主管局长与各组人员签订岗位技能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实践目标管理的重点工作报告制,实行倒逼管理。开展了“小讲堂、大讲座”活动,先后听取了来自机关各处6次业务讲座。创新工作,与社区探索共建之路,选取8个县市10个各具特色的基层社区,作为延边检查分局社区共建设普法联系点,签订延边检查分局-基层社区共建协议书,并开展了捐赠疫情防疫物资及两法进社区宣讲等活动。该分局还将党建与中心任务融合推进,签订工作职责责任书,全年共检查药品生产企业150户次、药品批发企业28户次、药品连锁总部34户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50户次、化妆品和产企业6户次,监督投料75次264批药品,细贵药监督抽验2批次,完成协查案件7件以及615个批次药品抽样任务。


  会议明确,2021年该分局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省药监局党组工作部署,以“廉”促工作规范化,认真管好队伍建设,加强业务技能的提升,提升自身硬功夫,形成务实、肯干的战斗精神,着力加强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建设、“两品一械”社会监督体制建设、药品风险处置机制建设、中药饮片质量追溯体制建设。度工作总体目标等“四大”建设,助力延边州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叶阳欢)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