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西乌旗开展督导检查节日市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2-05 09:34
  • 作者:苏日嘎拉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4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海山督导检查节日市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旗市场监管局、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海山一行深入商超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及产品进货渠道、种类、价格、销售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市场主体是否落实人员体温测量,冷冻食品是否具备相关资质,是否按照相关标准要求贮存冷冻冷藏食品,以及经营主体从业人员管理、产品溯源、核酸检测、进销台账等方面情况。


  海山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主动做好产销对接,丰富“菜篮子”种类,把控好商品质量关,依法自律经营,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要落实进口冷链食品“四证”,确保进口冷链食品渠道清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市场供应优质、量足、稳价,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