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曙光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到直属单位走访调研

  • 2021-02-19 15:34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到各直属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勉励全体干部真抓实干谋发展,心无旁骛干工作,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境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参加走访调研。


向曙光一行先后走访了省局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广告监测中心、培训中心、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省个体私营经济指导中心、省企业信息管理局、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省计量检测研究院、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省纤维检验局、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省质量技术评审中心、省计量仪器仪表所、干部培训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省知识产权信息中心等单位,察看了有关单位的办事大厅、服务窗口和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各单位节后开展工作情况。


向曙光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为各直属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点赞,对节后同志们的良好风貌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大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按照省局工作报告提出的“聚焦六项重点、开展六大行动”的部署,全面完成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向曙光指出,省委把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任务交给了我们,是信任,更是重任。当前,改革在即,省局党组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向省委、省政府争取有利政策,努力实现机构优化、整体重塑、功能再造的改革目标,释放最多的改革红利,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探索经验。各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改革、主动服从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努力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坚持以改革为契机,不断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新发展。


省局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