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开设专家讲坛为监管队伍“充电加油”

  • 2021-03-08 14:42
  • 作者:刘思慧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开设专家讲坛,并研究制发了《专家讲坛管理办法(试行)》,为监管队伍持续“充电加油”。目前专家讲坛已举办两期,取得良好效果。


  该讲坛聚焦药械化监管法律法规政策、医药产业发展与前沿科技等专业知识。前两期分别邀请了知名医院教授和有丰富从业经验的药企专家,就“真实世界证据支持药械评价与监管决策”“临床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研制和生产现场检查建议关注要点”“抗体偶联药物(ADC)”等专题进行详细讲授。讲坛题材新颖、针对性强、案例丰富,现场交流讨论热烈。


  据悉,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以提升药械化监管及技术支撑高效发展为导向,优化专家讲坛组织实施工作,积极探索开放云端网络授课方式,确保专家讲坛开办有声有色,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科学助力四川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刘思慧)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