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 2021-03-15 19:57
  • 作者:庞雪 冯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庞雪 通讯员冯璐) 近日,山西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山西省委常委3月2日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党组3月2日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等。会议由山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主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悟真理,开好局、起好步,办实事、解难题,守底线、保稳定,践忠诚、抓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山西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局意识,增强大局观念,提高从政治角度观察问题、处理问题的本领;要把学党史与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统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不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