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惠济开展“文明就餐”宣传活动

  • 2021-03-31 09:43
  • 作者:苏博 刘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广泛开展“文明就餐”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厉行节约、文明用餐”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各监管所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文明就餐宣传工作的各项要求,推动辖区餐饮单位持续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宣传氛围。在活动过程中,该局组织全局力量深入全区各类餐饮单位,开展全覆盖、全方位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餐饮服务单位和市民群众自觉践行《郑州市文明用餐“一二三”倡议书》,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截至目前,该局共张贴“文明用餐”宣传海报3000余张、“文明用餐”提示牌桌贴5000余张。


  下一步,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将把“文明就餐”宣传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在加强对餐饮单位监督检查的同时利用宣传海报、提示牌等形式宣传使用公筷公勺,使“公筷公勺、健康用餐”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辖区文明餐桌水平。(苏博 刘丽)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