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2021-04-15 16:32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贵州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文件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明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的责任,进一步明确该局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尽快理顺工作环节和流程,畅通办公室内部运转。要注重加强检查督导,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为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引领,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同时,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开展好实践教育活动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