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十佳百优药师”评选活动暨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湖南初选活动正式启动

  • 2021-04-23 17:21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湖南省药师协会”

大会现场。


  4月22日,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省药师协会主办开展的2021年湖南省“十佳百优药师”评选活动暨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湖南初选活动,在2021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期间正式启动。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宗云岗,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覃永忠,原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饶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侯茂虎,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副院长于锋,医药经济报总经理邵旭东,中国药科大学国家执业药师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康震,中国药师协会副会长、湖南麓辰教育集团董事长、湘麓医药学校校长易军,湖南省药师协会副会长、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能,湖南省药师协会副会长、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承雄等嘉宾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图片


  湖南省药师协会秘书长欧阳湘蓉表示,药师是加强药品质量管理和提供药学服务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专业技术力量,是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和维护公众健康的重要保障。为展示身边药师优秀事迹,体现药师社会价值,树立药师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发挥药师作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省药师协会主办,决定开展2021年湖南省“十佳百优药师”评选活动暨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湖南初选活动。


湖南省药师协会秘书长欧阳湘蓉

图为欧阳湘蓉讲话。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将评选出“十佳药师”30名(其中,工业批发、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各10名),“百优药师”100名。后期还将召开大会予以表彰嘉奖;同时选送优秀执业药师参加国家药监局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与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药师”评选活动。


  欧阳湘蓉最后代表协会呼吁,希望社会各界广泛推荐,期待广大药师积极参与,彰显“医药湘军”专业特色,竞显“药师湘军”人文风采!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