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召开药品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任务推进视频会议

  • 2021-05-07 20:55
  • 作者:蒋红瑜 王玉洁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通讯员王玉洁) 近日,江苏省药监局组织召开全省药品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任务推进视频会议,江苏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各检查分局、江苏省药监局审核查验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该局药品生产监管处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全省集采中选药品生产专项检查、中药制剂生产专项检查和含兴奋剂药品生产专项检查相关部署文件进行了解读,并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目标、时间安排、重点任务及具体工作要求等内容。


  江苏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于萌指出,2021年药品生产环节3个专项检查是国家药监局根据全国药品安全风险形势、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和大型体育赛事举办需要等情况,在全国范围内作出的工作安排,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将3个专项检查作为今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于萌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梳理专项检查涉及企业和品种,按照序时进度倒排时间表,检查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合理平衡工作重心、统筹安排各类检查,确保专项检查人员力量充足、检查时间充裕、后勤服务有保障,并加强跟踪督导和总结上报;要确保检查质量,对每家企业研究制定个性化检查方案,认真细致开展检查,既覆盖专项检查内容,又要对企业合法合规生产情况进行全面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深挖深究、一查到底,规范企业生产质量管理、震慑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风险处置,督促企业对缺陷问题整改到位,保持监管高压态势,对检查发现的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必须坚决依法查处,及时果断采取风险控制措施,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