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召开廉政工作暨党组(扩大)会议

  • 2021-05-08 13:53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7日,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廉政工作暨党组(扩大)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甘肃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委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会议精神、任振鹤省长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重大项目建设协同推进机制的意见》的通知等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考核评价摆在突出位置,更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将党纪党规挺在前面、担当作为扛在肩上、初心使命融入灵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全力推进清廉药监建设。突出政治素质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作风建设考核、党建工作考核,以高质量考核更好激励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动形成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依法行政贯穿始终,努力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落实法定要求,规范权力运行,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打造公平药监、阳光药监和诚信药监。坚持把能力建设作为基础,要爱岗敬业、狠抓落实、把握重点,全面加强新冠病毒疫苗监管,促进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务实推进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项目建设、武威碳离子治疗系统安全运行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要求,要持续把服务产业做深做细,守底线、促发展,激活力、增动力,办实事、解难题,有力促进药品监管惠企利民。切实把转变作风化为常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规范工作程序严作风、突出目标考核上水平、坚持严格管理强素质,充分发挥好局系统开展的绩效目标管理工作和对市州政府的药品安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两个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以严谨细实的考核导向,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一活动两行动”和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为契机,以上率下,形成合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行政机关。(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