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医疗机构制剂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昆明开班

  • 2021-05-21 18:19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近日,青海省医疗机构制剂监管能力提升班在昆明开班,来自青海省药监系统和医疗机构的48名业务骨干参训。青海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田,云南省药监局副局长琚健、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孟庆红出席开班仪式。


  张忠田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多听、多看、多问、多记,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将云南省民族药监管和质量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学深悟透,结合自身实际应用好,为促进青海省中药、民族药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在青海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全省医疗机构制剂室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持续加强青海省制剂监管和制剂质量管理采取的一项务实举措。培训班邀请了云南省药监局和云南中医药大学的相关专家就制剂注册、制剂管理等方面政策进行解读和答疑解惑。


  之后,参训人员观摩了云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制剂工程中心教学实习点、云南附属医院制剂室,对制剂的制作进行全过程学习。此外,培训班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了重走长征路教育活动,赴寻甸柯渡镇参观四渡赤水渡点之一的红军长征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歌的方式,让参训人员坚定初心,勇担使命。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