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启动2021年化妆品宣传周活动

  • 2021-05-25 08:53
  • 作者:文光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4日,以“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为主题的重庆市涪陵区2021年化妆品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涪陵广场举行,辖区内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医疗机构、美容美发企业等20多个单位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局通过设立安全用妆科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举行义诊活动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化妆品购买、存储、使用注意事项和不良反应知识等科普知识,宣传《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文光辉)


重庆涪陵区启动2021年化妆品宣传周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浙江湖州南浔开展化妆品质量专项检查

    在以“安全用妆 美丽有法”为主题的2021年度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来临之际,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内化妆品商场、美容美发机构、母婴店、化妆品批发等单位开展化妆品质量专... 2021-05-25 08:59
  • 重庆涪陵启动2021年化妆品宣传周活动

    5月24日,以“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为主题的重庆市涪陵区2021年化妆品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涪陵广场举行,辖区内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医疗机构、美容美发企业等20多个单位参与活动。 2021-05-25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