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两品一械” 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21-06-04 16:24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在兰州理工大学组织开展以“安全用药用械、守护公众健康;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为主题的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强化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风险管理,提升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共计300余名师生参会。


  活动现场,七里河市场监管局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邀请专家讲解有关知识和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正确使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专家重点对如何选购化妆品、药品和医疗器械进行了讲解,强调师生要注意选购原则和消费警示。活动期间,该局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相关咨询20余件。


  七里河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进校园活动旨在引导在校大学生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能够科学、正确、安全使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进一步净化七里河辖区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行业经营环境,提高公众共同参与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积极性。(丁怡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