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药监局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2021-07-08 16:44
  • 作者:侯鹏飞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日,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进行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感悟百年党史、学习百年党史,就要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鉴往知来中奋力前进,开创新的历史伟业。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反复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抓好落实。一要把牢政治方向,经常对表对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四个伟大成就”及“九个必须”要求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持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绩。二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药品监管工作、同统筹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守住安全底线、追求发展高线、坚守纪律红线,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走在前列。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药品监管事业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侯鹏飞)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