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召开重点药品监管企业年度报告现场汇报会议

  • 2021-08-10 09:54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贵州省药监局在贵州省药品评价中心举办2021年重点药品监管企业年度报告现场汇报会议。该局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管处负责人、考评专家、企业汇报人员参会,贵州省药监局检查中心部分检查员现场学习。


  会议指出,根据风险管理,为加强对重点品种和重点领域的监管,对列入2021年贵州省药监局重点监管的8家药品生产企业,采取药品年度报告现场汇报的方式,评估和研判企业的风险防控能力和药品质量保证水平,督促企业强化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药品生产持续符合法定要求,保证药品质量安全。


  会议强调,对现场汇报不合格的企业,要加强自查和整改,结合实际认真梳理药品风险,并提出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择期再次进行现场汇报。对现场汇报中年度报告内容不全的企业,要查漏补缺,对年度报告进行补充和完善,并提交专家组进行审评。


  会议要求,汇报企业要高度重视年度报告汇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履行好药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按照法规要求,建立健全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药品风险管理,全面提升药品质量,保障药品的安全、有效、可及。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